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各村专职平安巡逻队大演练
2016-07-08 14:43

为检验各村专职平安巡逻队伍的实战能力,确保平安护航G20,7月7日晚,大同镇综治办组织大同、劳村、溪口、上马四个片区的各村全体专职巡逻队员开展大演练。

晚上7点30分,首先组织召开各片平安巡逻演练动员会,对平安巡逻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会后对各村巡逻队员进行编组分队和点验,全体队员身着统一发放的制式服装,佩戴“红袖章”,外披巡逻反光背心,精神抖擞,整装待发。随着镇综治办指挥人员一声令下,全体巡逻队员同时出发,按划分的线路进行巡逻。四个片区协同指挥、统一行动,全体队员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步调一致。通过此次大演练,突出实战,检验拉练队伍,展现了巡逻队员的精神风貌,有效提升了全镇专职平安巡逻队伍的战斗力。

鲜艳的“红袖章”、耀眼的巡逻背心已经成为大同镇34个行政村街里巷外一道亮丽的风景。各村巡逻队员对辖区内的重点人员、重点场所进行走访排查,在村内以及村周边主要道路进行巡逻,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大同镇加大对各村巡逻队伍的支持力度,强化指导和宣传,让巡防工作深入人心,做到家喻户晓,让专职巡逻队真正成为平安建设和平安护航G20的一把利剑,为全镇群众创造一个安居乐业环境。(通讯员 马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