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6-07-11 16:06

7月11日上午,钦堂乡以纪念“7·11”世界人口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爱育龄妇女,夏日送清凉”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努力营造有利于全乡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社会舆论环境。

活动宣传计生政策法规、提倡优生优育、流动人口优质服务,重点突出全面两孩政策和优生优育宣传。设立了4个咨询台,就政策法规、妇幼保健、避孕节育、流动人口服务等工作接受群众咨询,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开展了“四送”活动,包括:送一个夏季清凉用品小礼包;送一本计生杂志;和计生户谈一次心得,倾听群众心声;为计生户办一件实事,例如提供孕前健康检查等。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使广大育龄群众加深了对人口计生政策、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多方面知识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接下来,钦堂乡计生办将进一步深化“关爱育龄妇女,夏季送清凉”主题活动,深入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和计生特殊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夏季清凉解暑用品。(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