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朵鲜荷进杭城 为荷花会预热
2016-07-12 21:16

 7月12日上午,“为荷而来,相约17(一起)”建德十里荷花走进杭城启动仪式在杭州7017味道工厂萧山店举行。装饰于店内的万朵鲜荷,吸引了不少杭城市民驻足。

 

 荷叶田田,荷花沁香,一望无际的荷田散发着幽幽的荷香,这是大慈岩十里荷花不同于其他地方的韵味。今年,为了让杭城市民感受浓浓的里叶荷乡氛围,市旅游商务局将万朵鲜荷“种”进了杭州7017主题餐厅。“‘旅游+美食’的跨界营销方式,一直是我市旅游主推的重点,我们希望通过7017主题餐厅,让杭城市民到建德开启寻源美食之旅和赏荷之旅。”市旅游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 

 本次鲜荷进杭城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在这段时间,市民可在7017主题餐厅欣赏到新鲜的荷花,感受淡淡的荷香,品尝美味的荷宴。7月20日,“为荷而来,相约17(一起)”2016第十一届杭州西湖——诸暨西施故里荷花会建德分会场活动将在皇爵君廷酒店启幕。届时,海峡两岸的客商将共襄盛会,在盈盈荷香中相约荷美盛夏。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