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 刷卡来学习
2016-07-15 14:01

7月15日是我市党员固定活动日,与以往不同的是,从今天开始,今后社区党员参加组织活动和学习,均要求需带上本人的市民卡前来刷卡报到参加组织活动和学习。

在罗桐社区一楼党员服务中心,早上8点不还未到,许多党员早已排队等候在电脑前开始了有序刷卡报到,社工们则准备了三台电脑加快签到速度,用党员阮小英的话说:“这样一来,今后党员学习的主动性会更强,系统也可以很清楚地统计出自己一年到社区参加学习和活动的时数,非常好”。

据了解,根据上级党建管理要求,社区党委从今年7月份开始,导入杭州市基层党建主干系统,以市民卡进行签到学习,使党建管理更趋智能化。

罗桐社区7月份的党员学习(活动)日,除了带领党员参与卫生整治外,社区党委书记还准备了专题党课,为全体党员导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并联系社区服务,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从“抓学习、找差距、强服务”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对党性观念淡薄、为民意识欠缺、群众影响不好的少数党员“松、懒、散”现象进行严肃批评,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对照《党章》和“十看十查”,红脸出汗,整改不足,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社区书记还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七至第九章进行导读,为35名7月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送上代表和平与团结的喜庆中华结。(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