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联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6-07-15 14:26

近日,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围绕市委年初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积极创新,自我加压,力争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一是开好文代会。积极筹备市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总结五年文联工作经验,分析当前文联工作存在的困难与挑战,理清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二是启动了文化包装工程。为“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新农村建设等中心工作提供文艺支持,进行文化包装,拟定文化包装方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三是开展主题活动。主要是围绕建党95周年、喜迎G20、迎接十九大召开等重大主题,组织开展一批主题性创作和展演活动,让文艺成为宣传建德、展示建德的鲜活载体。四是深化“村会结对”。主要是继续深化“村会结对” 活动,再延伸10个联系村,为农村提升文化品位一对一服务,使之成为建德最知名的文艺品牌。五是加强基层文联组织。积极探索,创新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建德城区和有条件的乡镇(街道)建立文联组织。(通讯员 房顺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