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人大代表夜间巡逻保平安
2016-07-18 16:50

近日,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当前G20峰会筹备决战阶段实际,积极组织两级人大代表加入“红袖章”义务巡逻队,开展洋安社区平安夜巡活动,并以此活动拉开街道人大“两保一迎”活动序幕。

巡逻中,志愿者代表们佩戴平安志愿者红袖章,身穿“平安”字样荧光背心,手持小喇叭,走街串巷进工地,一边为洋安居民送上温馨提示,提醒注意防范,确保安全,一边为工地群众宣讲安全防范常识。重点巡逻了洋安家园、金竹苑、安置房建筑工地和江滨大道等地。每到一处,志愿者代表们都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巡逻中发现的杭然液化气站夜间值班问题及时问询,要求相关部门快速处理,并作好巡逻记录。

下一阶段,街道人大工委将定期开展走访接待选民、参加平安巡逻,参加隐患排查、环境整治等系列活动,要求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志愿者的身份、好市民的意识,参与到G20保驾护航工作中。(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