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6-07-19 09:38

砥砺奋进 争先创优 续写“美丽大洋”建设新篇章

市委十三届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该镇迅速行动,组织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学习戴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大洋实际,对下半年工作作全面部署。

下半年,该镇将继续咬定创先争优目标不放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狠抓主体经济指标。紧盯年度目标考核,按月分解落实,确保工业投资、招商引税等相对落后指标按时间节点完成。二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深化推进“三大竞赛”,以服务企业为抓手,确保小洋万亩果蔬乐园、武圣峡漂流等新进项目按期完成投入;重点抓好新化综服搬迁、大洋生物机器换人、冠南二期、西威电梯以及目科搬迁等项目;跟踪好光伏发电、维丰与中粮合作、建南区块农业综合体开发等在谈项目,力促项目落地。全力配合临金高速征迁工作,按要求交割土地指标,妥善安置农房改造户。三是持续整治镇村环境。以“美丽大洋”建设为总目标,抓住清洁乡村、无违建创建等契机,多途径整治镇村环境,严控新违,严抓整治,严打畜禽污染。同时,整合大洋特色旅游资源,开发好三条旅游线路,借机打响大洋整体知名度。四是维护峰会环境稳定。围绕G20平安创建,重点抓好社会治安、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等关键领域,严防死守、全力确保万无一失,为围绕G20峰会圆满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