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拥军慰问团慰问“建德舰”
2016-07-24 17:59

7月22—23日,在建军8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周徐胤、饶秋林、张早林、叶志高率拥军慰问团前往舟山,代表全市人民向东海某舰队“建德舰”全体官兵带去节日的问候。

7月22日下午,东海舰队海军某部首长亲切接见了我市拥军慰问团一行。欢迎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周徐胤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人民,对一直战斗在海防一线的“建德舰”全体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周徐胤说,建德人民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军地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互动机制和深厚感情。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不断深化省级“双拥模范城”的创建成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德舰,积极服务建德舰,共同建好建德舰。同时,希望建德舰继续当好祖国流动的国土和建德的海上名片,在巩固强大国防、捍卫国家安全的同时,努力在更大范围内宣传建德、展示建德,进一步提高建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还向建德舰的官兵们发出邀请,希望他们有空多到建德走一走、看一看,了解我市的发展,加强军地双方友谊。

海军某部政委在致辞中说,自2002年,海军将834舰命名为“建德舰”,战舰就和建德血脉相连、荣辱与共,成为我市的一块“流动土地”,“爱舰精武,忠诚无畏”的建德舰精神,共同激励着全舰官兵和建德人民,在富国强军的征途上劈波斩浪,阔步前行。命名14年来,建德人民像关心游子一样,关心建德舰官兵,每年八一、春节,市委、市政府都率团亲临慰问,送去家乡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会始终牢记海上建德的使命重任,积极投身改革强军实践,圆满完成守卫国家海疆的重任。

欢迎仪式上,市领导向“建德舰”全体官兵赠送了15万元的慰问金和纪念品,对方则回赠了精致的“建德舰”模型。随后,拥军慰问团前往东海前哨军港,登上停靠在军港码头的部分军舰参观海军官兵的生活及训练情况。(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