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知识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 宣教知识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军空袭黎村庄炸死54人
2006-07-31 10:36
 来源:新华网  

详讯:以军空袭黎南部造成50多名平民死亡

  7月30日,在黎巴嫩南部的加纳村,救援人员找到一名被炸死的女孩。新华社/法新

以军空袭黎村庄炸死54人 包括37名儿童(图)

救援人员挖出一名女童的尸体

详讯:以军空袭黎南部造成50多名平民死亡

  7月30日,在黎巴嫩南部的加纳村,一名男子抱着在空袭中身亡的女孩尸体大声呼救。

以军空袭黎村庄炸死54人 包括37名儿童(图)

在加纳村袭击中遇难的黎巴嫩人

  新华网贝鲁特7月30日电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以色列空军30日出动战机对黎巴嫩南部地区的加纳村进行空袭,造成至少54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37名儿童。

  黎巴嫩警方说,加纳村位于黎巴嫩南部,距离以色列边境11公里,以军的空袭炸毁了加纳村一栋三层楼房。当时楼房的地下室里有63名正在避难的黎平民,很多人是在睡觉的时候被炸死的。据悉,这是黎以冲突爆发19天以来,黎巴嫩平民遭受的伤亡最惨重的单次袭击事件。

  以色列军方当天称,空袭的打击目标是藏匿在加纳村的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人员,并在空袭前向当地居民发出过撤离警告。

  黎巴嫩安全部门30日说,以军飞机当天下午还轰炸了黎南部城镇亚龙,造成5名黎平民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儿童。

   另据以色列媒体援引以总理奥尔默特的话说,他对以军空袭加纳村事件“深表歉意”。但他同时表示,以色列对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打击将会继续。以军还需要10到14天来完成其军事行动。(新华网)

编辑:fsl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