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知识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 宣教知识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各地庆祝共和国57华诞
2006-09-30 10:29

9月27日晚,工作人员在更换北京天安门城楼上的毛主席像。 当晚,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将新绘制的毛主席像挂在粉刷一新的天安门城楼上,天安门以崭新面貌迎接国庆57周年。 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9月27日晚,工作人员在更换北京天安门城楼上的毛主席像。

    当晚,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将新绘制的毛主席像挂在粉刷一新的天安门城楼上,天安门以崭新面貌迎接国庆57周年。 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秋来龙潭赏花灯 9月23日晚,游人在北京龙潭公园欣赏花灯。 当晚,“龙潭映月”――首届北京龙潭公园国庆中秋大型赏灯游园会正式向游人开放。近千盏宫灯、30多组大型花灯同时点亮。 新华社发(李茂达 摄)

    9月23日晚,游人在北京龙潭公园欣赏花灯。

    当晚,“龙潭映月”――首届北京龙潭公园国庆中秋大型赏灯游园会正式向游人开放。近千盏宫灯、30多组大型花灯同时点亮。新华社发(李茂达 摄)

9月23日晚,游人在北京龙潭公园欣赏大型花灯“水漫金山”。 当晚,“龙潭映月”――首届北京龙潭公园国庆中秋大型赏灯游园会正式向游人开放。近千盏宫灯、30多组大型花灯同时点亮。 新华社发(李茂达 摄)

    9月23日晚,游人在北京龙潭公园欣赏大型花灯“水漫金山”。

9月23日晚,游人在北京龙潭公园欣赏大型花灯“群龙聚会”。

9月23日晚,游人在北京龙潭公园欣赏大型花灯“群龙聚会”。

当晚,“龙潭映月”――首届北京龙潭公园国庆中秋大型赏灯游园会正式向游人开放。近千盏宫灯、30多组大型花灯同时点亮。新华社发(李茂达 摄)

9月23日晚,游人在北京龙潭公园欣赏花灯

9月26日,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一名傣族少女在喷泉围绕下表演傣族舞蹈。近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推出傣族舞蹈节目“傣乡情”,游客可以观看傣族青年在喷泉围绕中进行傣族风情表演。

    9月26日,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一名傣族少女在喷泉围绕下表演傣族舞蹈。

    近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推出傣族舞蹈节目“傣乡情”,游客可以观看傣族青年在喷泉围绕中进行傣族风情表演。 新华社发(袁水灵 摄)

 

9月26日,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几名傣族青年在喷泉围绕中表演傣族舞蹈。近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推出傣族舞蹈节目“傣乡情”,游客们可以观看傣族青年在喷泉围绕中进行傣族风情表演。

    9月26日,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几名傣族青年在喷泉围绕中表演傣族舞蹈。

9月24日,广州渔民在孔雀花海中排练舞曲。     国庆将至,广州南沙百万葵园15万株从荷兰进口的孔雀花全面绽放,该园特地组织当地渔民在园中排练演绎“大地飞歌乡村圆舞曲”,为羊城假期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9月24日,广州渔民在孔雀花海中排练舞曲。

    国庆将至,广州南沙百万葵园15万株从荷兰进口的孔雀花全面绽放,该园特地组织当地渔民在园中排练演绎“大地飞歌乡村圆舞曲”,为羊城假期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9月23日,浙江省江山市的民间舞蹈队表演民间舞蹈“廿八都灯阵”。当晚,浙江十余支民间舞蹈队汇聚平湖,参加2006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开幕式暨浙江省群星奖广场舞蹈大赛,为观众献上异彩纷呈的民间舞蹈。 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9月23日,浙江省江山市的民间舞蹈队表演民间舞蹈“廿八都灯阵”。

    当晚,浙江十余支民间舞蹈队汇聚平湖,参加2006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开幕式暨浙江省群星奖广场舞蹈大赛,为观众献上异彩纷呈的民间舞蹈。 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9月23日,浙江省江山市的民间舞蹈队在表演“汾口草龙”。当晚,浙江十余支民间舞蹈队汇聚平湖,参加2006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开幕式暨浙江省群星奖广场舞蹈大赛,为观众献上异彩纷呈的民间舞蹈。 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9月23日,浙江省江山市的民间舞蹈队在表演“汾口草龙”。

9月24日,安徽省巢湖市举办“迎国庆”女子健身秧歌大赛,11个代表队的140多人参加比赛,吸引数百名群众到场观看。 新华社发

    9月24日,安徽省巢湖市举办“迎国庆”女子健身秧歌大赛,11个代表队的140多人参加比赛,吸引数百名群众到场观看。 新华社发

来源:新华网

编辑:fsl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