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知识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 宣教知识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众佳丽角逐沙雕艺术节形象大使
2006-10-08 10:01

组图:佳丽角逐沙雕艺术节形象大使

2006年10月5日,2006首届中国海阳国际沙雕艺术节形象大使暨海阳旅游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海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5位佳丽参与角逐,为现场几百名观众呈现了一场美丽与时尚的盛会。进入决赛的25位选手经过激烈争夺,最后,来自济南的19号选手刘雅菲获得冠军,为期四个月的首届中国海阳国际沙雕艺术节在鲜花掌声中落下帷幕。

组图:佳丽角逐沙雕艺术节形象大使

由中共海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海阳福邸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此次沙雕艺术节自7月下旬开始在海阳国际沙雕艺术公园举行,是目前亚洲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沙雕艺术节,园内展出了世界八大奇迹组合沙雕,还有另外十组单体比赛沙雕,是来自中国、西班牙、乌克兰和捷克等国家和地区的60位沙雕艺术家的作品,展出期间虽然连续遇到大雨,但风雨对沙雕作品的影响甚微。据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两处沙雕轻微受损外,外层用特殊黏合剂将沙子粘在一起的沙雕作品都完好无损。

来源:QQ

编辑:fsl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