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知识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 宣教知识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星乳沟诱惑比拼
2007-01-25 09:47

  关颖最近也走起性感路线,粉色的裙装把身材的性感完全演绎,乳沟深度也让观众大为惊喜,的确很有料。

  范冰冰的这款裙装设计通过让领部变窄而强调乳沟深度,虽然颜色比较素气但是乳沟的性感一样让诱惑蔓延。

  蒋怡红色裙装非常热辣,简单的款式却在背后暗藏杀机,胸部设计虽然简单随意但是乳沟的呈现让诱惑升级。

  林熙蕾的性感是让很多女人羡艳的事实,真空透视装的凸点效果让人目光不忍离开她的胸部。

  姚乐怡束胸的设计和立体感很强的裙装胸部的花纹都有让人惊艳的效果,乳沟的深度绝对会让男人垂涎三尺。

  林依晨:清纯的女生也一样有料,没想到林依晨的胸部如此丰满、圆浑,一款黑色裹身裙就让暴乳的效果这样轻松成就。

  有小关芝琳之称的熊黛林身材相当完美,就算不穿内衣,乳沟也自然形成。


李妍瑾

  潘慧如:学会怎样恰到好处的露内衣,就一定能穿出身材穿出乳沟,比如潘慧如的这组搭配看起来性感又清新。


安吉丽娜-朱丽

中外女星乳沟超璀璨诱惑比拼

女F4

编辑:fsl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