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NINE PERCENT将音乐盛典合体 蔡徐坤个唱筹备中
2018-10-15 08:2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蔡徐坤音乐分享会登陆上海。分享会上,主持人陶晶莹现场透露:12月,男子偶像组合NINE PERCENT将亮相某音乐盛典。这将是NINE PERCENT出道以来首次以组合身份亮相音乐颁奖盛典,而蔡徐坤更亲自宣布个人演唱会正在筹备中。

在与主持人陶晶莹的畅谈中,蔡徐坤分享了自己前往巴黎、美国等地工作时,看到的各色风景;同时也透露当来到洛杉矶、纽约等地,还产生了许多音乐的新灵感。谈到创作新专辑《1》时的心路历程,蔡徐坤表示相信音乐无国界,非常难忘与国内外优秀音乐人的合作经历。在蔡徐坤看来,重来不会把自己的歌曲用同一种东西定义,自己的音乐都是来自自己的灵魂,这样才会慢慢把自己的风格做到极致。而且自己也有一颗摇滚的心,可能在个人演唱会上会让大家看到。

除了大方“解锁”自己的音乐故事,蔡徐坤更是在现场与粉丝同台零距离互动,认真聆听IKUN们的心声。蔡徐坤也现场大方回应IKUN们的表白,并带来一首《wait wait wait》的现场表演实力宠粉表演。蔡徐坤还表示,单曲《pull up》的画面很舒缓,非常适合大家接通电话时的等待。(奋斗乌托邦/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