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神奇动物2》即将上映,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2018-11-17 17:37 来源: 浙江在线

时隔两年,备受“魔法世界”粉丝期待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即将于11月16日再次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大银幕。作为今年万达IMAX百日观影节的重点活动之一,11月15日,IMAX联合万达电影在杭州等19个城市举办提前点映。

续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再次为IMAX特别制作“跃幕”效果,魔力大招令无数粉丝以最身临其境的方式徜徉在J.K.罗琳为观众编织的魔法梦中。

活动当天,各路“哈迷”和“神奇动物迷”穿戴着魔法学院院袍和围巾,手持魔法杖,汇集在万达IMAX影院,而部分内容延展到画面边框之外的IMAX 3D版让观众以更加身临其境的方式沉浸在让人目不暇接的瑰丽魔法中,不论是腾空的夜骑马车、遨游的马形水怪,还是格林德沃的黑袍和魔杖,各种精挑细选的场景以IMAX“跃幕”效果呈现,仿佛冲破“画框”来到观众眼前。

这里,盘点一下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前观众需要了解的那些事:

1、神奇动物与哈利波特的关系

神奇动物的故事线与哈利波特系列的故事线无相关联系,两者既不是前后传也不是续集关系,神奇动物系列故事的时间线定于哈利波特系列故事时间之前70年,神奇动物是哈利波特所处魔法世界的扩展。从预告中看,《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第二部)的故事发生于《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一部)的几个月之后。

2、人物关联

两部故事中相关联的人物并不多,格林德沃在《哈利波特》故事中也少有提及,在哈利波特第1集中,赫敏曾在书中提到过邓布利多教授年轻时曾打败了当时最强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哈利波特第7集中汤姆.里德尔曾向格里戈维奇问其老魔杖的下落,奥利凡德对其说道老魔杖被那个少年(格林德沃)偷走了。汤姆最后在纽蒙迦德最高的塔中找到了格林德沃,格林德沃也将老魔杖的下落和盘托出。

第二位相关的人物便是阿不思.邓布利多,也就是日后的邓布利多校长了,邓布利多的出现主要是因为格林德沃的越狱,而具体会发生什么故事到时候只能到电影院去见分晓了。

3、故事简介

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男主纽特带着他装满神奇动物的箱子来到纽约,阴差阳错地将箱子里一部分的动物放了出来而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在第一部电影的结尾,纽特帮助美国魔法国会将黑巫师格林德沃抓捕归案,故事暂告一段落。

4、本次亮点

本次预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前几日JK.罗琳在推特上面公布的伏地魔的宠物纳吉尼,同样也是伏地魔的魂器之一,其实是人类变的。

这个角色在电影中由韩国演员金秀贤扮演,故事中的“纳吉尼”因中了血魔咒而永久只能保持在动物的状态,最后纳吉尼在死亡圣器下被隆巴顿杀死。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