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意大利足协主席:国米战那不勒斯的裁判执法没问题
2018-12-29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表示,国米与那不勒斯一战的当值主裁的执法没有任何问题。

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指出,在库利巴利的遭遇后,如果再有球员在比赛中受到种族攻击,他的球队将会退场。但格拉维纳指出,所有俱乐部必须尊重足协的规定。

格拉维纳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所有人都要承担一部分责任,保持低调。我们必须相信组织,这些接踵而至的攻击对足球和比赛都不好。”

“我们必须都安静下来,Mazzoleni昨天完美地执行了规则,有些声音对我们的大环境起不到帮助作用。”

“如果球员离场,那就破坏了规则,也给他们的球队带来了消极后果。”

“我理解这一切,但对我来讲很明确,我们需要保护球员的尊严、避免这些消极的事情。”

“但是我们也不能忘记,现在的规则仍需改进。我们必须做到,不但要求实施,还得符合规范。如果不这样的话,就会成为‘荒野西部’那样。”(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