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张学友历时2年3个月完成巡演 有意搞音乐剧
2019-01-31 08:05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于近日完成了历时2年3个月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回到香港红馆的尾站,以233场的破纪录总场数画上一个完美句号,在尾场个唱完成后举行庆祝会,张学友称今次最开心是能将香港的舞台完整地搬到海外,因以往到外地不论舞蹈员人数会少一半、4面台变单边、大舞台会变小舞台,担心给人印象香港的制作就是这样。

而巡唱正式结束,问到张学友最想做的事情,他则笑着说:“有种失业的感觉,我是讲真的,即使觉得自己好专业,觉得自己可以控制情绪,但还是要多谢团队队员。”张学友又讲道:“开演唱会的感觉很好,因为过去2年都好机械,好规律。”更谈及了接下来可以着手做他一直想做的音乐剧。被问到完成233场巡唱是否赚了过亿歌酬时,学友笑道:“讲钱失感情。”

之后张学友讲到全家都有捧场,女儿还坐前排和爸爸握手,被问到女儿是否有兴趣唱歌时,他先说有可能,但最后又补充道:“每个人都可以哎,但是要看更喜欢哪种表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