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超双蓝会阿圭罗创纪录 曼城6球大胜切尔西
2019-02-11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城与切尔西在伊蒂哈德球场上演“双蓝会”,最终曼城以压倒性的优势6球大胜对手,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贡献3球。凭借这场胜利,曼城重回积分榜首位。

比赛第4分钟斯特林就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阿圭罗世界波远射破门。第19分钟巴克利乌龙助攻,阿圭罗抓住机会打入个人第二球。随着京多安在禁区外的远射得手,主场作战的“蓝月亮”在24分钟内就连轰四球,让比赛失去悬念。

下半场的第56分钟和第80分钟,阿圭罗和斯特林又两次洞穿了蓝军的大门,最终曼城六球大胜。这也是切尔西队在英超时代首次单场比赛被攻入6球。

而攻入三球的阿圭罗完成了他英超生涯第11次“帽子戏法”,追平了阿兰•希勒保持的英超历史记录。

同时,赢下本场比赛之后,曼城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利物浦重回积分榜首位。(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