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圳·宁波周”上签下897亿元合作大单宁波牵手珠三角深化创新驱动
2017-06-29 08:53 来源:浙江在线

6月28日下午,“2017深圳·宁波周”迎来了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共有33个重大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897.4亿元。

宁波与深圳乃至珠三角城市之间的合作由来已久。2014年,“深圳·宁波周”活动期间,宁波就签下31个合作项目,协议总资金超265亿元。此次签约的重大合作项目包括高端装备、新材料、信息技术等先进制造业项目10个,总投资64.9亿元;特色小镇、现代金融、现代旅游等现代服务业项目23个,总投资832.5亿元。其中由华强集团投资200亿元建设的“美丽中国”文化小镇项目,将争取5年内建成。由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轨道交通生产项目,致力于现代城市绿色智能交通集成服务,倾力打造“绿色智能交通应用示范城市和产业互动发展”区域性综合平台。

省党代会报告提出,坚持以“一带一路”统领我省新一轮对外开放,全力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枢纽,加快培育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新优势。在此次活动中,就有“丝路扬帆”特色小镇、“一带一路”财产保险公司这两个与“一带一路”建设相关的项目落户奉化。“丝路扬帆”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由奉化区政府、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大学西部研究院三方合作,发挥各自在新型城镇化和“一带一路”研究、投资、服务过程中的优势,共同谋划和运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原标题: “深圳·宁波周”上签下897亿元合作大单宁波牵手珠三角深化创新驱动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