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活动引发热烈反响
2017-08-21 11:05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近日,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联合推出“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视频传播、微音频朗读汇活动,陆续在省内各大媒体平台播出,邀请基层党员干部、高校教师、文艺工作者、青年学生等,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实际情况,讲述“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20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近日,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联合推出“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视频传播、微音频朗读汇活动,陆续在省内各大媒体平台播出,邀请基层党员干部、高校教师、文艺工作者、青年学生等,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实际情况,讲述“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

台州椒江区景元社区近年来先后获得了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省文明社区等几十项荣誉。说起最喜爱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招领,有感而发:“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我们作为一个社区工作者必须要担当有为,因为社区离老百姓最近,也最能感受到老百姓的冷暖。”

“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活动以“讲理论、讲故事、讲态度”的表现手法,制作了一批生动、易传播的微视频、音频,激发了干部群众学习宣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热情。

长兴县雉城街道金莲桥居民区主任沈建:“我最喜欢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是,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句话的指引下,带领我们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奋斗在创城第一线,使我们村庄环境更美,生活品质更高。”

青田市民叶翠菊:“人心就是力量,这句话虽然短短只有6个字,但是它有了深刻的道理,我们做事情要以人民群众利益而出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余杭乔司街道连城社区党支部书记沈丽美:“我最喜爱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呢,是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像我们面对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只有心中不断的充斥着一种信仰,我们才能够用脚步去丈量民情民意。”

截止目前,该活动已在全省各主流媒体发布音视频内容共计18期,总点击和播放量达580万次。

 

原标题:“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活动引发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