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雨水已逐渐退场 但太阳还是喜欢和我们躲猫猫
2017-12-01 08:45 来源:浙江在线

昨日雨水已逐渐退场,今起全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阴冷持续,阳光怕是难见到了。

大家比较关心的是到底什么时候“入冬”?这次冷空气虽说降温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但由于前几天回温也较高,目前来看暂时还达不到入冬的标准。因此,大家密切关注下次冷空气过程吧,预计在12月3日夜里开始影响我省,届时可能就真的是冬天了。

我们来看今天的天气~~今天到明天:全省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9-11摄氏度;其它地区:6-8摄氏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13-15摄氏度;其它地区:11-13摄氏度。

所以请珍惜秋天的尾巴,这个文艺青年们最爱的季节总是带给我们视觉上别样的冲击,这不,美丽的西湖边,各种秋之色,赚足无数游人菲林↓

(摄影:肖云)

好了,欣赏完美景,再来签收今日出行指南吧~~

原标题:雨水已逐渐退场 但太阳还是喜欢和我们躲猫猫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