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瓶车追尾400万宾利 车主却做出了一个暖心举动
2017-12-23 13:57

电瓶车追尾宾利 车损至少15万

宾利车车主随后的一个做法暖心了

这个月初,一则劳斯莱斯在街头被撞的新闻刷爆了网络。因为劳斯莱斯司机下车的第一句话就是“卖房吧!”

12月19日,乐清发生了一起电瓶车追尾宾利的交通事故,在工地上做散工的电瓶车车主当场吓得说不出话来。

不过,宾利车车主主动提出,不去4S店了,自己找了家便宜的普通修车店,把修理费用降到了最低。

昨天,宾利驾驶员说,车已经修好了,只花了4.02万元。电瓶车车主因此少赔了十多万元。

电瓶车撞了宾利

保险公司估计车损15万元以上

当晚6:30左右,乐清交警市区中队接到报警,乐清市区丹霞路和二环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交警了解到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当时宾利直行过红绿灯,电瓶车跟在后面,突然撞了上来。电瓶车连人带车摔在地上,幸好人没事。

电瓶车车主姓李,今年48岁,江西人。他承认是自己的错,并表示愿意赔偿。“没关系,撞坏了我赔。我给你1000块钱都修修好吧!”

但随后事情的发展大大出乎老李的意料。

交警闻到老李身上有酒气。现场呼气一检测,7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他的电瓶车为轻便二轮摩托车,属于机动车。老李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这些都不算可怕。可怕的是,宾利被撞后,左后保险杠、车尾灯等部位受损,车身还被撞出一个窟窿。

驾驶员宁某说:“该车属于宾利飞驰系列,价值400多万元,光车尾的装饰亮条都要上万元。”

后来,保险公司的人也来了,初步估计车损在15万—18万元。

全责、没有保险、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当保险公司说出车损的时候,老李脸色都白了,呆呆地站在那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宾利车车主去了普通修理厂维修

电瓶车车主少赔了十多万

老李是在建筑工地上做散工的。

宾利车车主是乐清本地人。他听了驾驶员对事故的描述后,决定不去4S店维修了,到实惠的普通修理厂维修。

“考虑到对方的情况,怕他承受不了。”宾利车车主说,他不想让老李赔那么多,但老李酒后驾驶,多少也要给点教训。

据了解,宾利的维修费可以先由保险公司代为理赔,然后保险公司再向肇事的老李追偿。

因酒后驾驶和无证驾驶,目前老李已被公安部门处以拘留3日的处罚。

昨天晚上,宾利驾驶员说,车已经修好了,只花了4.02万元。跟保险公司预估的车损比起来,电瓶车车主一下子省了十几万元。具体的理赔事宜还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