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设立15个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
2018-08-28 15:3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记者27日从省人力社保厅获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日前研究确定,在全国156家单位设立205个集训基地,其中在我省的杭州技师学院等9家单位设立15个集训基地。

据悉,设在我省基地的集训项目包括:飞机维修、汽车喷漆、汽车技术、混凝土建筑、抹灰与隔墙系统、瓷砖贴面、餐厅服务、花艺、美发、平面设计技术、原型制作、塑料模具工程、烹饪(西餐)、数控车、管道与制暖等。

世界技能大赛是世界职业技能领域的最高水平赛事,过去的两届大赛上,我省累计有3名选手夺得金牌。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在此前的全国选拔赛上,我省选手表现优异,共有51名选手入选39个项目的国家集训队,入选人数居全国各省区市第二位,突出展现了我省的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和梯队储备。

原标题:浙江设立15个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