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秋季人才交流大会15日举行 预计提供6000余个岗位
2018-09-02 12:32 来源:杭州网

一年一度的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即将启动。记者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这场大会将于9月15日在浙江展览馆召开,预计有300家参会单位,提供6000余个岗位。据悉,这是今年9月最大的一次综合性招聘会。

秋招季于9月正式拉开帷幕。除了将启动下半年的“行天下”高校校园招聘会和重点高校高学历人才招聘会外,杭州人才市场还将举办9场招聘会,涉及营销、外贸、物流、广告、行政、电子商务、物流仓储、采购、文秘、行政、人事、销售内勤人才等多个行业、多种专业类别。

在这9场招聘会中,除了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外,还有两场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公益性招聘会,时间定在9月13日和9月28日。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可以关注杭州人才网、杭州人才网微信小程序、杭州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也可携个人简历和有效证件前往东新路155号杭州人才市场四楼招聘大厅择业。

记者 张恩 通讯员 张一持 姚涢

原标题:秋季人才交流大会15日举行 预计提供6000余个岗位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