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受台风“山竹”影响 16日-19日铁路杭州站停运部分动车组列车
2018-09-16 16:55

杭州网讯 因受台风“山竹”影响,9月16日、17日、18日、19日途经杭州运行至深圳、广州等东南沿海地区部分动车组列车停运。(详见下图)。已持有停运列车纸质车票的旅客到车站售票处办理退票,在互联网购买电子车票且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含手机APP)上按规定办理退票手续。

为做好停运列车的退票和改签工作。杭州站、杭州东站增开了退票窗口和改签窗口,24小时不间断服务,方便旅客退票。在两站售票大厅增派工作人员,做好旅客的引导,解答旅客问询。同时加强车站公告和广播宣传,车站售票大厅、候车室和站台广播不间断播出最新列车运行情况,及时提醒旅客。

铁路部门在此提醒广大旅客,请及时关注车站通告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发布的信息,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热线咨询列车停运信息,以便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原标题:受台风“山竹”影响 16日-19日铁路杭州站停运部分动车组列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