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工会十七大10月22日在京召开 浙江代表团启程赴京
2018-10-21 10:04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中国工会十七大10月22日在京召开 浙江代表团启程赴京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实习生 夏意意 通讯员 王海霞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实习生 夏意意 通讯员 王海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10月20日上午,我省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的75名代表,带着全省2000多万职工的重托,启程赴京。

记者了解到,在我省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的75名代表中,工会工作者52名,占69.3%;先进模范人物30名,占40%;基层和一线职工46名,占61.3%;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代表23名,占30.7%。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一位来自浙江的代表将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引领广大浙江职工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