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雄安新区成立后首家新设金融机构开业
2017-08-20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雄安新区成立后首家新设金融机构开业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梁相斌)华夏银行安新支行8月15日在雄安新区正式开业,这是全国金融行业在雄安新区新设开业的第一家金融机构。

据华夏银行负责人介绍,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华夏银行把服务好北京、服务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好雄安新区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当成自己的事”“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的指示精神,根据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经过2个月紧张筹建,华夏银行安新支行已正式投入运行。

未来,华夏银行安新支行、正在筹建的容城支行以及以此为基础计划升格的雄安分行,将随着新区建设需要,集中力量,特事特办,给予特殊信贷政策支持,使之成为华夏银行服务新区建设的桥头堡和主阵地。

记者了解到,华夏银行准备在产品、服务、创新、效率等方面“高点定位”建设安新支行和雄安分行,打造集移动、互联、智能为一体的智慧银行,适应新区建设“高点定位”的规划要求。在资产管理端,华夏银行将围绕新区基础设施及其他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围绕新区产业结构调整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在财富管理端,除提供一般性存款服务外,将创新产品模式,提高服务水平,通过专业化财富管理,帮助新区城乡居民依法合规实现拆迁补偿收入的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