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淳安​下姜村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4:3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戴睿云 刘健 摄影 冯贺 杨朝波 通讯员 邵娟

10月18日上午,下姜村党员群众早早地聚集在村文化礼堂,准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每个党员都庄严地佩戴起党徽,见证这一时刻。

姜排岭(右一)

下姜村村委会主任姜排岭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习总书记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国家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党员和村委会成员,我们感到身上的使命和担子更重了。”

“下姜是习总书记在浙江时的联系点,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去年以来村里新开了十几家民宿和饭店,今后我们更要抓住机遇,谋划好美丽乡村美丽经济发展,为村民们谋福祉,不断满足村民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姜祖海坐在第一排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69岁的姜祖海也在村里的大礼堂收看十九大开幕会。2011年,他开办了下姜村第一家农家乐,短短五年间,在他的带领下,下姜村的农家乐从3家增加至23家。“十九大今天召开,我感到非常激动,国家五年发展很快,下姜也是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原标题:淳安​下姜村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