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一产妇生产出意外 母婴双双死亡
2006-08-28 17:24

  昨日,大同镇卫生院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产妇在生产时不幸母婴双双死亡。

  当笔者今天赶到大同镇卫生院时,刚好中午11时,只见产妇的尸体停放在卫生院的正门处。听一位医务人员说,院方与死者家属正在对此事进行调解。笔者随即来到该院的二楼会议室,正好遇到调解此事的院方领导和死者家属。

  死者的丈夫激动地说,27日凌晨2时左右,他将快要生产的妻子送到大同卫生院。大概到了七点半,院里交接班时,妻子经过医生检查后,身体仍正常的,到了8点多钟时,妻子突然痛得很厉害,自己便叫来了医生,医生看了之后,说可以进产房了。这时一医生对产妇的腹腔压了几下后,大人仍正常,可发现肚子里的婴儿心腔跳动不好,这时也来了好几名医生进行查看,可到了9时许,产妇突然失去了知觉,虽经医务人员的全力抢救,仍未能保住母婴的生命。

  医院对死者家属深表遗憾和同情,该院一位负责人认为,“死者是由于羊水栓塞致死的,是偶然性的一起意外事故。”

  笔者下午17:30接到消息,双方就这起事故的补偿达成了一致。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