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一女子中暑晕倒 好心人热情相帮
2006-10-08 15:44
[本网讯] 10月7日,虽已进入深秋天气,但要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的梅城农贸市场,气温还有点闷热。就在10点多钟的时候,猛听得“砰”一声,一名年轻女子,仰面朝天翻倒在油炸个体户吴巧珍摊位前的水泥地上,紧闭着双眼晕迷过去,未等来往的“马大嫂”反应过来,女店主吴巧珍立即放下手中生意,快手快脚地把这个素不相识的女子扶起来,又匆匆地从店堂端来冷开水,挥汗为她扭痧。这时市场上卖菜的、卖鱼的、卖肉的经营户也闻讯赶来帮衬,扶的扶,扭的扭,奏响了一曲人间爱心接力的动人场面。过了好一会,年轻女子才慢慢地恢复神志。当她面对这些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好心人时衷心地感到社会的温暖,人间真情,频频点头致 谢。


    这名女子叫李霞,系镇上一家企业的职工。这天上午她到农贸市场买菜,当她走到油炸摊位前,突然眼前一黑,晕倒在吴巧珍的摊位前的通道上,不省人事,于是就出现了开头这一幕。(汪志平 章大成)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