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举行庆祝建党88周年活动
2009-07-01 08:41

    6月29日,航头镇隆重举行庆祝建党8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对灵栖村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和王军等8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为27名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大会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的特点和存在的一些困难与问题,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在航头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就如何变“危机之年”为“机遇之年”“赶超之年”“希望之年”,以及下半年的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会上,航头镇党委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明确五个重点,加强五个建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主攻工业、决战工业、稳定工业”和主攻工业年、招商引资年、项目推进年“三个年”活动的要求,咬住目标不动摇;全力打好“保增长”攻坚战;深化农村改革发展;高度重视民生事业;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勤奋学习,团结协作,廉洁自律,为建设“实力航头、生态航头、休闲航头、和谐航头”而努力奋斗。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