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体育协会第二届选举大会
2009-07-29 19:06

 7月29日,乾潭镇召开体育协会第二届选举大会。大会先由镇分管领导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体育协会对乾潭镇体育事业发展做的重大贡献,并对下一届协会提出了几点希望。紧接着对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等进行了民主选举,顺利产生了新的一届理事会。新产生的协会会长邱秀根作了表态发言,并对即将开展的乾潭镇第四届全民运动会做了认真部署。

 

    会上,各企业、机关、行政村代表对乾潭镇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进行热烈讨论,充分认同协会在赛事组织、全民健身等领域作出了显著的成绩。2003年该镇被评为“杭州市体育强镇”,2004年被评为“浙江省体育强镇”,2006年子胥公园被评为“全国优秀体育公园”,并在全国第十届全民运动会上得到表彰。该镇认为,继续发展乾潭镇的体育事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努力下更上一层楼。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通讯员:陈黄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