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部署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2009-09-21 18:32

    9月19日,乾潭镇部署开展“加强市容管理、美化城市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以创建良好的人居、投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乾潭镇是建德市“一主四团”的中心镇之一,也是全国综合改革试点镇,全国投资环境500佳和全国环境优美乡镇。近年来,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城镇框架逐步扩展,集聚人口不断增加,城区中一些乱设摊、乱停车、乱贴广告、乱扔垃圾、乱搭建现象也有所抬头。党委政府认识到,这些问题的存在不但影响了人们的生活环境,也影响了乾潭镇的对外形象。为此决定从9月20日开始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对全镇的五乱现象进行一次集中整治。

 

    乾潭镇要求全镇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和镇区居民,要起示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入手,深入开展创文明单位、做文明镇民活动。从提高城镇品位,打造城市品牌金明片,促进经济发展,改善人居环境为出发点,坚持依法整治和教育相结合,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打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这场攻坚战。以优美、清洁、整齐、亮丽的市容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傅锡洪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