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召开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动员会
2009-11-07 09:45

    11月6日上午,下涯镇召开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动员会。全镇11个行政村党委(总支)书记、主任、分管农业、村官、居委会、学校、卫生院、电管站、7家重点企业、镇联村干部和党建联系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台州市“百乡和汛”工程(录像)。会议要求,全镇各行政、居委会、相关企业和各有关部门要在12底前,基本完成组织体系、工作职责、应急响应和保障措施等内容的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防汛防台能力。

 

    镇长厉红寿就全镇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工作作了强调,一是全镇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工作依然存在着应对危机意识不强、抢险救援能力欠缺等问题;二是面对严峻考验,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按照加强防范、科学救助、操作有效的目标,全面推进我镇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三是抓好基层防汛组织体系建设规范化,确保年底前实现“全面参与、二级联动、一年建设、当年达标”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我镇基层防汛防台应急处置和抢险救灾能力,确保一方平安。

 

    市防办副主任方自强也到会要求注重防汛防台体系建设,严格把好建设质量关,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制定好六大预案、一项计划的编制和管理工作,各类防汛预案台账齐全,数据准确,更新及时,增加责任意识,组织抢险处置得当、行动迅速,通力合作,加大宣传力度。

 

    同时,会上也对2010年全镇农民新型合作医疗保险收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王文英 毛有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