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学习井冈山精神,坚定科学发展观
2009-11-09 18:41

    为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日前,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了5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了以“重走红色之旅,发扬革命传统,创新工作方法,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让党员干部们通过学习井冈山精神来坚定科学发展观。

 

    在两天的学习考察中,大家亲临了著名的黄洋界哨口阵地,参观了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毛泽东和朱德等同志的故居、红军造币厂。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里,通过观赏一件件实物和一幅幅巨幅油画,大家深入了解了井冈山斗争两年零四个月的光辉历程。在庄严肃穆的北山烈士陵园,在鲜红的党旗下,新老党员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体会着激情彭湃而又神圣庄严的时刻。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井冈山精神不仅是革命战争年代克敌制胜的强大思想武器,更是新时期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精神财富。不少街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井冈山精神为动力,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艰苦奋斗,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通讯员:李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