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优生两免”集中采血工作
2009-12-08 17:04

    近年来,我市新生儿病残比例逐年提高,我市从2009年6月8日起全面实施“优生两免政策”。“两免”检查可以帮助准父母了解影响生养和不利优生的相关因素,排除可能对胚胎造成的潜伏致畸隐患,这也是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进步提高人口素质的一项“民心工程”。

 

    大洋镇计生办积极贯彻落实市人口计生局“优生两免”政策,为方便群众,也为提高“两免”检测率,于11月24日开展“优生两免”集中采血工作。因前期宣传工作到位,服务对象对优生“两免”检查工作有充分认识,并主动配合,共计采血113人。这次工作的成功开展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优生知识水平,为正确贯彻落实“优生两免政策”营造良好的氛围,更为今后“优生两免”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吴筱静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