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督查中心幼儿园建设
2009-12-30 15:23

日前,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成员对该镇的中心幼儿园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以促进这一民心工程的加快实施。

今年12月6日正式开工的大同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是杭州市市长蔡奇联系的城乡结对帮扶项目,也是该镇2009年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由于目前大同镇还没有一所符合当前学前教育要求与规范的幼儿园,实施这一项目也是推进该镇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确保辖区内适龄儿童均能就近接受良好学前教育的民心工程。该项目占地18.4亩,幼儿园主楼建筑面积5100平方米,设计15个班,总投资目前计划710万元。现在基础部分已基本完成,预计2010年1月份完成主楼一层建设,争取2010年9月开始启用。一旦建成,该中心幼儿园将成为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幼儿园。

大同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对该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表示满意。并认为,在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镇政府的积极实施下,该镇的学前教育硬件设施将大大提升,但幼儿园的管理和师资力量等软件建设也要同步跟上。目前要重点解决好资金问题,加大对工程质量的监理力度,按计划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按时启用,真正把这一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