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0-01-12 18:57

1月6日,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剑波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传达贯彻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按照全全提出的“主攻工业保增长、两轮驱动增实力”的主题,结合更楼实际,提出五项工作目标:一是开门红。要深入企业走访,深化“三个年”服务内容,促进企业开足马力,全力生产,争取实现产值销售开门红。特别要强势推进后塘和黄岙两个工业功能区建设,构建好招商引资的平台。二是建新城。要加快对经营城市主平台的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要主动接轨主城区,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要把更楼建设成为浙西占有较大市场份额的仓储基地和建材市场。三是重民生。要加大对特因群体、弱势群体的生活保障,特别是大雪后群众的防冻保暖工作,把保民生与保增长放到同等层次,让群众过一个详和、温暖、幸福的新年。四是促稳定。要始终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在年关前对辖区内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要进行排查和梳理,建立领导联系制,想在前面,做在前面,各负其职,各尽所能,确定阶段性工作目标。五是抓紧干。实干兴邦,要扎扎实实落实每一件工作任务,认认真真解决群众的每一个困难,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增强信心,激情工作,敢为人先,自强奋进,创造一流业绩。 (叶浙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