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三早三到位”抓实防汛工作
2010-03-09 13:13

今年2月以来的连续强降雨已对我市造成一定影响,为全力抓实防汛工作,钦堂乡坚持早部署、早落实、早行动,做到领导、排查、措施三到位,力求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确保全乡汛期安全。

今年春节以来气候异常,降雨不断,气象部门预计3月份降雨仍将持续,入汛可能提前。钦堂乡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工作,于2月26日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全面部署防汛工作,确保防汛安全和社会稳定。

2月26日至3月7日,由乡主要领导带队,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组织村干部深入基层,对河道、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学校以及企业隐患点等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对谢田村胜利水库进行了重点关注,要求水库山塘巡查员等相关责任人到岗到位,加强巡查。

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备齐防汛物资,强化值班制度,乡主要领导的手机要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安排好防汛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严肃了防汛纪律,确保相关防汛信息能上下通达,保证防汛工作的正常开展,真正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陈潇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