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与下城区开展城乡和谐社区建设结对共建活动
2010-03-18 14:00

3月16日,钦堂乡党政主要领导率乡班子成员一行11人,来到下城区东新街道开展城乡和谐社区建设结对共建活动,实地考察了长青苑社区,就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社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随后,钦堂乡与东新街道两地党政领导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相互座谈交流。

东新街道位于下城区北部,是2004年8月撤镇建街以来成立的新街道,区域面积7.3平方公里,街道成立以来,已先后荣获了全国社区服务示范街道、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街道、全国社区共建共享先进街道、浙江省工会党建示范街道等多项荣誉称号。东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守全向前来开展城乡结对共建活动的钦堂乡党政领导简要介绍了近几年街道发展情况,及新一轮建设规划,并希望加强双方的紧密联系,推进城乡和谐发展,社会共同进步,资源优势共享。(通讯员 唐 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