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马目中心学校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2010-05-19 10:52

下涯镇马目中心学校针对近期部分校园连续发生恶性事件的实际情况,对照自己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努力排查安全隐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该校遵循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分别按照“提高认识,排查隐患,落实措施,确保安全”的要求,先后多次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通报相关案情,要求全校师生统一认识,从政治、战略高度来认识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安全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压倒一切的责任意识,实行长效管理;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管理的紧迫性和任务的长期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本校实际出发,努力查找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着重做好防范工作。加强门卫管理,实行早晚协警执勤制度,配备教职工实行每节课、每个时间段轮流值班,对外来人员一律实行查询、登记,坚持学生进出门严格请假审批制度。

在做好软件防止的同时,努力改善硬件设施防止条件,加强校园内的监控监管,配置必要的设施装备,将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实处,使校园平安,让师生安心教学,让家长放心。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王芳生 毛有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