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旅游服务业渐入佳境
2010-05-26 08:13

近年来,寿昌镇在依托开发区优势大力发展工业经济的同时,高度重视、积极引导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经过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业几年来的共同努力,以及国家相关扶持政策的鼓励支持,逐步形成了以寿昌镇为中心,以河南里文化园、绿荷塘森林公园、特色舞龙文化为主的旅游服务产业体系。

日前,又一家融生态种养、观光休闲于一体的大型企业落户寿昌。位于陈家村海塘源的千岛锦王观赏鱼文化产业园,由国家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规划设计,总占地面积2000亩左右,预计总投资2.4亿元人民币,是一个集养生、休闲、旅游、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开发项目。今年,园区主要以锦鲤观赏鱼养殖为重点,突出观赏鱼及优质龟鳖养殖、特色种植品尝的亮点,加大种养科技含量,并赋予深厚的鱼文化理念,走差异化发展之路,打造特色鲜明的高端品牌。

寿昌镇党委、政府积极为产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包装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扶持。目前,寿昌镇的千岛锦王观赏鱼文化产业园、新安江温泉度假村等项目正在紧张实施中,而该镇首家四星级宾馆也将在201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些项目的落成将进一步加快寿昌旅游服务业和经济社会的健康、和谐发展。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洪素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