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司法局领导到莲花镇督查
2010-06-12 16:28

 

  6月11日上午,杭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护城河”工程世博安保工作督查组一行在我市司法局领导的陪同下到莲花镇督查指导社区矫正“护城河”世博会安保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莲花镇领导关于该镇实施社区矫正“护城河”工程世博安保工作以来的情况江报,实地查看了镇司法所有关社区矫正“护城河”世博安保日常监管工作台帐,以及社区矫正对象世博会期间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杭州市司法局领导对该镇实施社区矫正“护城河”工程世博安保工作以来党政领导重视,司法所工作踏实,社区矫正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实施社区矫正“护城河”工程世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理清社区矫正工作思路,必须依法办事,做细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社区矫正“护城河”工程的目标任务;三是要把社区矫正“护城河”工程的十项措施列入常态化管理;四是在社区矫正的教育管理方面要有所创新。

 

  最后,杭州市司法局领导希望镇党委、政府继续一如既往地重视司法行政工作,领导好、指挥好、协调好、保障好社区矫正“护城河”工程世博安保工作,全力维护农村基层的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