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办公楼“让路”文化事业 杨村桥镇算的是“大经济帐”
2010-06-17 18:04

 

 

    将自己的行政办公大楼腾出来用于建设综合文化站,而过渡的办公地点是临时租用企业的办公用房,杨村镇政府“让路”文化事业之举的背后,算的是该镇未来大开发、大建设的一出“大经济帐”。

 

    随着杭黄高铁等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相继落户杨村桥镇,该镇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为对接“大城东”建设,实施杭黄高铁和罗桐畈区块新城建设等一系列大项目,昨日(6月17日)上午,杨村桥镇政府办公大楼正式搬迁至320国道沿线。

 

    该镇党委书记王来生告诉记者,基于文化建设的刚性民生要求,再加上杨村桥全镇未来整体规划需要,如果现在立马新建一栋办公大楼,势必会打乱杨村桥集镇建设的全盘考虑,因此目前的新办公大楼位于320国道旁的韵博家纺创业园内,是临时租用该企业的办公用房,而原先的政府办公大楼将建成杨村桥镇综合文化站,是真正意义上的“让路”文化事业。

 

    市领导苏旭升、徐建华参加了昨日的搬迁仪式。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