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启动新安先锋争先创优活动
2010-06-24 20:28

 

    近日,莲花镇党委召开镇属党(总)支部书记会议,来至村、企事业单位的14个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长林立主持,党委书记仇康君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全面启动部署莲花镇的创先争优活动。

 

    首先,党委副书记李俊同志就近期莲花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纪念建党89周年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总)支部要迅速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抓好落实。

 

    随后,各党(总)支部书记纷纷就过去一年多的党(总)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对党建工作中的亮点、难点、重点进行沟通,对接下来的争先创优活动,书记们也纷纷表态一定紧密联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主题,立足实际、着眼大局、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最后,党委书记仇康君对在座的党(总)支部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干事的意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干事情的能力;二是树立谋全局的意识,各党(总)支部成员要团结协作,从全局发展出发,建立一套好的领导班子;三是树立责任的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各党(总)支部所属党员要有有较强的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游佩芝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