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副市长何关新视察我镇莲农有机肥有限公司
2010-07-07 19:27

 

近日,杭州市副市长何关新一行来到建德市莲花镇,对莲农有机肥有限公司进行视察,市委书记陈春雷、市委副书记董悦、副市长徐建华陪同。

莲花镇是畜牧业强镇,现有蛋鸡存栏180万羽,有生猪存栏1.6万头,每天可生产粪便、污水170吨以上,面临面源污染治理的重大压力。莲农有机肥有限公司,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外出学习嘉兴经验,先后投资500余万元,建设畜禽粪便处理中心。目前,该公司已正式投入生产,并取得了生产许可证和有机肥生产登记证,预计年生产能力达1.5万吨,是建德市工艺最先进、生产规模最大的有机肥企业,能实现莲花当地80%畜禽粪便就地解决。

何关新副市长在听取了莲花镇党委书记仇康君对莲花畜禽面源污染治理情况和莲农有机肥公司运行情况的介绍后,对莲花的污染治理的探索予以了肯定,并表示要加大力度发展生态有机肥产业,引导企业发展,使莲花生态养殖业更上一个台阶。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游佩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