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召开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培训会
2010-08-03 16:43

  8月2日下午,下涯镇召开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培训会,各村(居)书记、主任、报账员、大学生村官共50余人参加了动员培训。

 

  培训会上,镇政府与各村(居)党委(总支)书记签定了人口普查工作责任书。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马永红就如何开展好全镇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村(居)要高度重视,按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此次人口普查工作;二是要狠抓落实,各村(居)要及时抓好人普工作机构、人员、经费的三落实;三是要求真务实,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人口普查工作。

 

  培训会上,市公安局杨村桥派出所对与会人员就普查工作中人口整顿相关业务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以提高普查员的普查登记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尽量减少普查中出现的错登、漏登等差错。(毛有成 许梦娴)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