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0-09-20 17:06

2010年9月20日上午,莲花镇胜利召开了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镇人民代表共41名,列席代表共22名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市人才办副主任吴学东到会祝贺。

镇长林立同志代表镇政府向大会作了《莲花镇2010年1---8月政情通报》,通报了政府在过去8个月的经济发展情况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排。莲花镇1-8月份经济持续稳步增长,全镇累计实现工业销售产值5.65亿元,同比增长30.5%;实现外贸出口交货值2.65亿元,增长36.7%;完成地方财政收入305万元,同比增长6.27%;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农村建设有序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大会依法进行投票选举,选举产生莲花镇人大主席一名,仇康君同志当选为莲花镇人大主席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莲花镇在过去8个月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接下来年政府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与会代表要紧跟形势,充分发挥作用,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立足新起点,应对新挑战,为建设“产业兴旺、集镇秀美、文化繁荣、民生殷实、社会和谐”的新莲花而努力。(游佩芝)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