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督查大同中心幼儿园
2011-01-11 13:57

日前,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成员及该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大同中心幼儿园进行专项督查,以促进该校加快筹备步伐,确保准时开园招生。

为推进该镇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确保辖区内适龄儿童均能就近接受良好学前教育,大同镇在杭州市“联乡结村”第二帮扶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实施了大同中心幼儿园项目。该项目占地18.4亩,幼儿园主楼建筑面积5100平方米,设计15个班,预计总投资820万元。目前,中心幼儿园主体工程已经竣工,计划今年2月份开始春季招生。

全体督查人员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对该镇中心幼儿园建设进度表示满意。一致认为,在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该镇政府能够超前谋划,积极实施,克服建设中的困难,通过共同努力,不断推进了幼儿园各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同时,督查人员也要求该镇一定要加大力度,重点解决好后续建设资金和土地征用问题,高度关注安全问题,把好教师招聘关,强化宣传,积极筹备,争取把中心幼儿园这项实事好事做好做实,保证按照计划开始春季招生。(通讯员 李文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