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43万余元奖扶农业产业化
2011-04-19 13:41

近日,大同镇政府拿出433760元,兑现2010年度农业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奖励了一批农业产业化项目村、合作社和个人,并制订出台了2011年的农业产业奖励办法,不断推进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近几年大同农业产业化取得新进展,蚕桑、毛竹、畜禽、蔬菜等四大主导产业和油茶、茶叶等特色产业基地得到发展壮大,农业结构明显优化。粮食生产不断增效,培育发展了粮食功能区,成功创建了杭州市粮油产业状元镇。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全镇农业龙头企业达5家。新增农民合作组织36家,全镇农民合作组织达9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近年来,大同镇每年都拿出30-40万元扶持农业产业化先进,本次兑现2010年度扶持奖励政策,主要包括蚕桑、毛竹、禽禽、蔬菜、粮食等产业以及农机推广、农村土地流转、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等项目。(通讯员 盛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