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村计生服务员信息员实行竞聘上岗
2011-04-20 16:09

4月20日上午,杨村桥镇杨村桥村16名应聘人员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参加了村级计划生育服务员、信息员公开竞聘的文化考试。对村级计生服务员、信息员实行竞聘上岗,在我市历年来还是非常少见的。

此次杨村桥村试点实行村级计生服务员、信息员竞聘上岗制度,是杨村桥镇积极探索村级计生服务员、信息员选拔新路子的具体表现,旨在优化村级计生服务队伍的建设,加强和规范队伍的管理,实现队伍的年轻化、知识化和专业化,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透明的原则,将竞聘的职位、职数及条件逐一进行公示公开,并打破行业、身份界限,让符合条件的人都能报名应聘,有效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拓宽了选拔范围。这次参加公开竞聘的16名应聘人员中,高中文化的有13名,中专文化的有2名,初中文化的有1名;80后占总应聘人数的一半以上。通过公开竞聘,杨村桥村选拔聘任用了1名计生服务员,2名计生信息员,为新时期农村计生工作注入新的血液。

(通讯员 罗艳霞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